木迁

一旦错过4

Tin在重症监护室安全的度过了24小时就转去了VIP病房,Can本来在等待Tin醒来,可是连着二十几个小时精神的高度集中已经累得在Tin床边趴着睡着了。Tin醒来就看到一个脑袋趴在床边,他的手也在那颗脑袋的主人手里抓着。Tin试着把手抽出来但没抽出来,Can抓的太紧了。Can感受到了动静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发现Tin醒了之后马上叫来了医生,也通知了Tin爸Tin妈。

“情况还不错,家属要多注意病人的作息和饮食,还有不能激动……”医生检查完就跟Can嘱咐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医生离开后Can想抱住Tin告诉他终于等到他醒了等到他觉得又累又困,但马上想起了医生说病人不能激动又生生的忍住了,不能抱住Tin感觉,糟透了!

“水……”Tin发现Can站在自己床前发呆,想喝水却不方便于是动了动嘶哑的喉咙让Can给他水喝。

“水……对,水,来喝水。”Can被Tin拉回神游的神志,扶起Tin给他喝水。

“Tin呐,你终于醒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差点以为你要死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Can一边说一边像个孩子一样哭泣,脸上的眼泪被手背胡乱擦过,又马上被新一轮的眼泪爬满。Tin皱着眉,脑袋疼死了,不知道眼前这个人在哭什么,吵死了。

“别哭了,吵,丑!”Tin嘴下丝毫不留情。

Can愣住了,Tin居然说他吵还说他丑,他是出车祸脑子坏掉了吗?Tin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对他说话了。

“Tin你……”

“既然Tul派了你来‘照顾我’就该好好做,不要浪费了他的‘好心’不是吗?护工就该做好护工该做的事!”Tin觉得他的好哥哥终于是把自己搞进了医院,他想如果自己没有猜错,应该差点死了吧。只不过他那精明的哥哥居然派个看起来这么蠢的护工来监视自己,呵,心思深沉到他永远猜不到他那哥哥想干什么。

“护工?Tin你在说什么,我是Can不是什么护工呐,你……”

“Tin,儿子,你可算醒了!”门口进来的Tin妈打断了Can的话,Tin妈听到消息赶紧和Tin爸一起过来了。

“妈,爸,你们怎么在这?”Tin不明白自己的父母为什么这次到国外来了,难道他们终于知道了他那哥哥的真面目吗?Tin突然有点激动。

“傻孩子,我们怎么不能在这。”Tin爸语气居然带了宠溺,Tin觉得更懵了,一向威严的父亲何时有了宠溺的表情?

“爸,妈,你们怎么突然来了M国?”Tin还是觉得奇怪,应该说越来越奇怪。

“什么M国,你现在在泰国,你是不是把脑袋撞坏了?”Tin爸觉得自己儿子现在的神情仿佛回到了五年前一样陌生。

“我为什么在泰国,我不是在M国吗?”Tin隐隐觉得事情很不简单。

Tin爸也觉得事情好像和预期不太一样,他脑袋里有了个想法。

“Tin,你可知道现在是多少年吗?”Tin爸的发问让Tin一愣,随即回答“2017年”。

Tin爸抬头叹了口气,2017年可不是什么好时候他都知道,如果Tin的记忆回到了2017年,那他还记不记得那件事呢?Tin爸觉得他要找医生确认一下Tin的病情,而病房里剩下的三个人,两个脸上都是不可置信的神情,Tin妈和Tin爸一样担心那件事会不会对Tin再造成伤害,而Can则想到2017年的时候两个人还是高中生,完全不认识对方,也就是Tin完完全全忘记了他。

Can有点崩溃,这算什么啊,为什么偏偏是2017,为什么不能是2018,那一年他们虽然互看相厌,但至少,知道了对方的存在啊。Can受不了的跑出了病房,在走廊上撞上了带着医生的Tin爸,Tin爸看到满脸泪水的Can也有些心疼,他觉得Can这个孩子是真的好,也是真的被Tin保护的很好,现在这个孩子肯定非常伤心吧。

“Can,让医生先给Tin看看,不要激动好吗,这个时候Tin他需要你,你要振作。”Tin爸在商场雷厉风行惯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眼前的孩子。

“放心吧伯伯,Can不怕的,我相信Tin!”

“那我们就去看看他。”Tin爸不放心现在让Can一个人待着,就把他一起叫上了。

“根据病人的描述,现在的情况应该是‘选择性失忆症’。”医生一本正经的说着,Can的脸色听到选择性失忆症的时候瞬间没有了血色,选择性失忆症他是知道的,只是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忘了我,Can越想脸色越白,最后血色全无。

“那…恢复的可能性有多大?”Can颤抖着声音问出了这个问题,他想知道又害怕知道,这一瞬间,Can居然也体会到了孤独,害怕和无助。

“这个很难说,一般来说选择性失忆症也是一种自我保护,想忘记的也是病人极其不愿意想起的事或人,但就刚刚的情况,病人的脑部受创有了选择性失忆症,然后还把自己爱人也给忘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让病人极其想忘记的那件事情导致了病人扭曲的处世观。”医生解释完之后,Tin爸点头表示理解,而Can还是呆呆的,医生以为Can没有听懂,就打了个比喻。

“其实就是如果病人被黑暗所折磨,那么他就不会相信自己会有光明的时候,所以可以说是连带反应。”

Can似乎明白了,是不是因为之前Tin被自己哥哥Tul欺骗折磨,看透了人性的黑暗,所以不相信任何人,只愿意当那个黑暗里的孤独精。可是既然Tin可以有一次爱上他就意味着Can让Tin相信了光明,那……只要让他再次爱上他就可以了呀!Can茅塞顿开,他觉得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于是脸上挂上了这两天里最开心的笑容,走进了病房,就听见Tin妈和Tin在谈论自己。

“所以说你们就顾了护工来照顾我?”Tin还是认为Can是护工,只不过Can的雇主从Tul变成了Tin爸Tin妈。

“不是Tin,Can他……”

“我确实是阿姨雇的护工专门照顾你的,不是Tul,你可以放心。”Can妈想解释Can和Tin的关系的时候被Can自己打断了,明明是爱人,为什么不可以正正经经的告诉Tin呢。而Can则给Tin爸暗示的眼神,示意他配合自己。

“哦对,Can是我们请的护工,之前因为你身体不太好请的,但是你一直拒绝,这一次由于身体原因都出车祸了,怎么样都不能由着你拒绝了,这个护工你一定得要,他能做很多事情。”你爸妈都做不到的事情,Can也是佩服Tin爸的一本正经胡说。

Tin的记忆停留在五年前,这五年的记忆断断续续,他不太确定Tin爸现在的脾性,只是按照以前的印象,Tin爸说什么他应什么就是了。

“我知道了爸爸。”

Can只要一想到这一次由他来追着Tin走就兴奋的不行,想到Tin追自己的时候心头甜蜜蜜的,这一次他也要学Tin好好的追他!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