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百米悸动 Ch 0

简介:青春校园文
主要人物:
Tin:万能高冷男神,学霸,校草,伪单亲家庭(就是字面意思),总之人设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Can:超热情小可爱,级草,人设也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次要人物:
很多……

剧情:
大概如标题,背景开始是高二,然后校运会上Tin是短跑100米的记录打破者和保持者,就是自己打破了学长们的记录,然后就由他自己一直保持着,又自己把自己的记录打破。
然后校运会上Can也参加了100米短跑,而且他是体育生,但是跑的过程中被人故意撞了,然后就撞上了隔壁跑道的Tin,Tin受伤了,但是Can没有,Can被Tin的后援会勒令在Tin的伤好之前一直照顾他,Can觉得有道理,但是Tin拒绝,不过Can嘛,就从不会把Tin的拒绝当回事,只当Tin是害羞。
后来Can发现自己家和Tin家隔的不远,于是天天早上蹬着他的小单车去Tin家门口等Tin上学……
后来后来就是后来……
就Happy ending了

或者……

【有没有人想结局是BE的😏】

灵感来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的田径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