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百米悸动 Ch 1

简介:青春校园文
主要人物:
Tin:万能高冷男神,学霸,校草,伪单亲家庭(就是字面意思),总之人设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Can:超热情小可爱,级草,人设也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迎着朝阳,我们迎来了……”操场上校长用他那中气十足的,平时就算不用话筒隔着三栋楼也能听到“河东狮吼”宣布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台下的同学们很给校长面子的爆发出一阵鼓掌声啪啪啪的响了好久,直到校长举手示意停下,鼓掌声才此消彼尽。

此时一个顶着一头黑乎乎毛茸茸头发的帅气男孩子从校服口袋里拿出早上来不及吃的早餐咬了一口,“呼,吼吼次(好好吃)”。

帅气男孩子的朋友像只树懒似的慢慢扭头往下看着靠在自己腿上偷吃的好友,“Can吃,噎给~你”。

“吼知道知道Good你怎么跟我老妈一样啊。”

一个讲话慢得死,一个讲话快得死,不愧是好基友。

Can解决完他的早餐之后想丢垃圾,可是看到校长还在侃侃而谈,脑袋在Good的肩上枕着,随手把垃圾放在Good口袋里,放进去之后还拍了几下口袋,Good知道Can干了什么,但是他很无奈,他的这个朋友特别会撒娇,如果他不答应帮他袋住垃圾,Can就会拉住自己的袖子左摇右晃,嘟嘴跳脚的卖萌,Good当然是受不住,所以很无奈每次都会随便Can想怎么做。

有人问Good为什么要忍受Can这样无理取闹,Good到不觉得Can是无理取闹,他们两从下认识,家里的大门正对着,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是一个班,也不知道Can怎么跟老师说的,导致他们还一直都是同桌。

Good问过Can,Can说“嗷,那我不得保护你吗?你和我上幼儿园那天阿姨不是说以后让我好好保护你吗?阿姨说你反应慢,怕被别人欺负,就让我保护你呀,嘛嘛也说过让我保护你呐,别怕,我会陪着你的”。

对,就是这样,因为Can不是在欺负Good,而是在保护Good。

Can也曾大方让Good的垃圾没地方扔的时候献出自己的口袋,每次会多买一个棒棒糖给Good准备着。

“哈呼……”Can整个人挂在Good身上,趴在Good肩头的脑袋时不时的甩一下以赶走瞌睡虫,Good被他带的也时不时左右摇晃。

最后实在受不住说了一句“Gone校长每次都虚荣的想听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响个个把分钟就算了,这催眠音是真受不住啊Good,Can小爷眯会,昨晚打游戏太晚了……还被妈妈骂了”。

昨天晚上Can打游戏到太晚而被Can妈妈骂了Good是知道的,因为他也被Can妈妈穿透力极强的声音给吓醒了,害他摸着心脏了缓了好久才睡着,Good想着以后要劝Can少玩点游戏,不过,那好像不太可能啊。

终于校运会要进入正题了,随着校长的声音落下,一个班级接一个班级的走过操场的跑到,一眼望去还真是眼花缭乱,为了帮自己班级争取到更多的分数,各式花样都舞出来了,什么“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啊,仔细看去那个白雪公主皮肤好黑啊,还是个男的,而旁边的七个小矮人好像都是女生,看来这个班的女生没有一点身高优势啊,白雪公主居然这么辣眼睛……

居然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Can严重怀疑那个班想出这个点子的是个腐女,还是资深的,走到主席台,喜羊羊和灰太狼停下来深情的凝视对方,小动作也不知道是加戏还是就是排练的,像陪家长吃饭的小情侣偷偷摸摸的在桌子底下牵手的既视感,好不粘糊。

Can啧了一声抖了抖身体,Good问Can干嘛呢,Can说“吼,看看鸡皮疙瘩掉完了没”。

不过这些虽然有些脑洞大,但是当Can看到佛系的不能更佛系的班级的时间忍不住说了句“靠”。

这个班级真是佛系的不行,三三两两的就像平时走在路上一样,有几个还特别拽,就像那种“此路是我开,此会是我办”的暴发户二百五。

但别说,这个班还真是神奇了,班上的每个人都是有钱人,其中最有钱的当属校草Tin Metthanan,这些人平时走在路上都是拽的像二百五似的,尤其是有几个真正的暴发户,恨不得戴上金项链,配上大黑墨镜,手夹雪茄,随身带着个废物回收的大喇叭冲着路人喊“劳资很有钱,别想觊觎劳资,你没资格”,要不是学校不允许,估计真是那画风......不敢想象。
 
Can收回脑洞,再看的时候被扛旗的Tin Metthanan帅到了,Can在心理感叹 “这人不愧是校草,我一男生都觉得真太TM帅了”,走在队伍前面的Tin全然不看后面的情况,就好像后面那些根本不是和他一个班似的,一个人自成结界,只不过那结界像做冰山,看着有点冷。
 
终于轮到Can他们班了,作为级草的Can自然被当成了班级的门面,于是他也像Tin那样扛着旗走在队伍前面,只不过和Tin不一样的是,Can时而回头和走在第一排的Good说话,即使Good从来不怎么回话,不是Good不想回,而是Can根本不给Good说话的机会,Good也只能随他去了。
 
到了主席台的时候,Can看到同班同学手里的足球一时技痒,拿起一个足球就开始炫技,结果一个失误那足球直直的朝着Gone校长飞去,就在Can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一直站在一旁指挥班级进场秩序的No老师眼疾手快的拦住了足球的去路,把足球抛回给Can并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Can心虚的缩了缩脖子,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带着班级队伍绕操场。
 
“呼~Good啊,刚刚真实吓死我了,还有帅气的No老师英雄救美啊不然劳资要被麻麻骂死了。”Can刚说完就听到后面的女生一声嗤笑,Can很疑惑的问她“嘿,咋俩同班同学欸,我差点要英年早逝于Gone校长的手下,你还幸灾乐祸哦,有没有同学情啊。”
 
此刻Good挺像堵住Can的嘴巴的,一天到晚叭叭个没完,一旦用起成语来也不管对错,觉得顺口就用了,所以他只能提醒Can说“英雄救美不是那么用的”。Can状若思考暂时停了一会叭叭,随即又说“好像对哦,是用错了,那......英雄救帅没错吧,哈哈哈哈Can简直是天才吼”。
 
Good摇摇头,表示算了,孺子不可教啊。
 
TBC


======

咦呼,咋感觉我自己也是乱用成语呢,嘻嘻马上写出来还真是,我原来都不知道自己这么能扯……一章都写完了居然也没有进入正题,害哈哈哈哈哈,我可太啰嗦了,感觉又会是个长篇🙆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