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百米悸动 Ch 2

简介:青春校园文

主要人物:

Tin:万能高冷男神,学霸,校草,伪单亲家庭(就是字面意思),总之人设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Can:超热情小可爱,级草,人设也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在Gone校长一阵激情四溢的讲话(吹水)之后,愿望高中校运会真正的重头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请参加了男子100米的同学到100米录检处检录,请参加了男子100米的同学到100米录检处检录,请……”随着广播里传来甜美的声音,100米处聚满了人,有的同学们因为伙伴身高不够看不到,直接把人架起来,人群里因为Tin和Can的出现骚动不断。


“哇啊啊啊,是Tin,是Tin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看啊姐妹是Tin!!!”


“Tin,加油哦!!!”


“Can宝贝!妈妈爱你!加油加油加油!”


“……”


没错,这群人里面有百分之五十都是为看Tin而来,而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有百分之三十五是为看Can而来,还有百分之十五是由真正想看这次比赛的同学、校运会志愿者、评委老师和剩下等比赛的同学组成。


操场上喊Tin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是Tin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一样,反观在Tin旁边的Can一直在向呼喊他的“粉丝”们打招呼,一边呼手一边一蹦一蹦的,好不活泼,离Can最近的Tin仿佛有一个隐形结界一般。


Tin不喜欢这样被人围观,很烦,但是从小到大的班主任都想尽办法让自己参加校运会,为了就是给班级加分,Tin原本是可以拒绝的,但……不知道他所有的班主任是怎么知道找他妈妈就一定能让他参加校运会的绝招,所以讨厌被围观和被迫参加比赛让他本来就没有表情的脸更加的臭了。


“嘿,Tin同学,我是Can哦,吼听说去年的校运会100米你拿了第一耶,居然连Alex学长的记录都被你破了诶,你好厉害哦,不过呐~去年Can小爷没有参赛,不然你就没有这个机会了吼,一会儿我一定跑的比你快……”Ca就这样在Tin耳边吧啦吧啦,对于Can说的话Tin不以为意。


Can高一的时候也是报名了校运会的,但是校运会开始的前几天,Can和Good因为他们的爸妈要组团搓麻将,所以一起被赶出去溜达了,如果一个运动场的时候Can看到有小朋友在踢足球,Can技痒难耐,拉着Good走上前去跟人家小朋友单挑,Can和Good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校足球队的顶梁柱,所以局面就变成了两个大朋友在霸一群小朋友的场的感觉。最后有个小朋友直接哭着喊妈妈,Can吓得赶紧上去捂住小朋友的嘴,Can最怕“妈妈”这个词和“妹妹”这个词了,为了不让小朋友们喊他们的妈妈来,Can和Good分别带着一对小朋友对峙,眼看着Can那对要赢了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Can太飘了,一个正面急停的时候被自己绊倒了,然后又怕撞到小朋友,所以要摔倒的同时还躲身避开了小朋友,结果把自己脚扭到了,Can爸妈到医院的时间,不但没有安慰受伤的Can,反而还揶揄他说“天天皮,天天皮,终于断腿了吧”,那时Can的表情可难过了,校运会参加不了,还在小朋友面前失了他足球小将的威风,自家老爸老妈看到自己受伤也不心疼。


所以就这样,高一的校运会与Can无缘了,连看都没有看过,因为Can每次要偷偷出去的时候就感觉一道来自深渊的目光紧紧盯着他的后面,搞得他只能装模作样的喊了几句“GUCCI”,然后讪讪的挪回房间躺尸,Good也被他爸妈勒令当了一个月的“苦力”,那段时间在学校论坛上都出现了他们的CP粉,因为C和G很像,刚好组合起来像GUCCI的logo,所以他们俩被称为“古驰CP”,但是这俩人从始至终不知道有这个组织的存在。


Can说了很久之后才发现身边的人一句话也没有回他,面对他的挑衅也只是保持两手插运动裤兜,眼睛只是看着100米的终点方向,Can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惊讶的捂着嘴颤颤的说到“你……该不会是聋哑人吧”。说着还满怀愧疚的在Tin面前挥了挥手,等Tin终于不耐烦的转头给Can一个嫌弃的眼神时,Can却恨不得Tin是聋哑人算了,因为他说“聒噪”!


Can气呼呼的却不知道说什么,这明明那么多人在呐喊偏偏说他吵,Can气的向一旁准备陪跑的Good撒娇,对,就是撒娇,因为Can的声音奶呼呼的,还有他撒娇时一贯用的长音“Good~你看他啊!好臭屁啊!”


“Can~比~赛~快~开~始~了”,Good本来坐镇班级领地的,在那好好写他的加油稿来着,结果就被Can拉到这烈日下陪跑,就100米还让他陪跑,而且人那么多!现在还当着他的那些“粉丝”跟他撒娇,是嫌他不够撕吗?


果然Can撅着嘴跟Good撒完娇后,Good就收获了一大波幽怨的眼神,哦对,还有隐藏了身份的CP粉在自动变颜色。


Tin呢,听到Can撒娇首先内心是很不可置信的,不过想起刚刚撇了一眼的娃娃脸,好像……也没有那么反感,那声音真的很软很糯,随即Tin马上小幅度的甩了甩头,把那多余的想法抛出脑中,不得不说,Tin这种人真的是厉害,他想记住就记得住,他不想记住就真的如幻影般,一下就没了。


哔~


哨声一响,5号跑道的Can和6号跑道的Tin犹如两支离玄的箭一般飞出去,4号跑道的人紧随其后,三个人像网络信号格一样排开,其它跑道的人实力相当的都在他们三个后面。


眼看着终点就在前方,Tin和Can终于拉开了一点点距离,先了Can两步,Can刚想拼尽全力就感觉到左后方一股强劲的力量撞上了他,他来不及稳住身形又撞向了在他右前方的Tin。这一撞可不得了,嘈杂的操场一瞬间安静下来了,压着Tin的Can只听到了学校的高音喇叭里的同学在念加油稿和Tin隐忍了一声“呃嘶”!


过了一会儿,人群倒吸一口汗臭混合着青草汁的空气,一下子人群骚动不止,Can直到被送到校医室也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直到校医帮他处理伤口时才被酒精给疼醒。


“啊啊!疼疼疼。”一边喊疼一边想窜起来,辛好有Good和No在旁边压着他,校医下手也不手软,Can杀猪般的喊叫就这样又一次让Tin的“鼓膜受损”,终于受不了的出声制止了他“吵死了,猪”。


果然Can也不喊了,校医也清理好伤口准备给他贴几个OK绷,然后睁着乌溜溜的还含有泪水的卡姿兰大眼睛问Good“哪里有猪啊Good?”


“……”


“……”


“……”


……


一室静默。


TBC


======

气呼呼!!!居然有人撞瓜瓜小可爱!

快来人撕了4号跑道的贱男!!!

我们瓜可怕疼了喂!!!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