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小段子系列——明摆着撩VS无形中撩

“Tin,我们不能做朋友吗?”

“我不需要朋友。”

“……”

咔哒

从外面回来刚进家门的Tin突然被一股冲力冲击后退到紧贴着门,随即抬手rua了一把埋在自己颈间的脑袋说“怎么了,干嘛突然撒娇了呢?”

那颗脑袋的主人只是摇摇头,然后用力吸了一口气,似乎要憋什么大招似的。

“阿Tin,我们……不能只做朋友吗?”

“……???”

Tin一脸问号的看着Can,Can见Tin什么话也不说就只是看着他,着急死了“阿Tin你倒是接话呀”!

Tin把Can推出怀里,随手松了松领带,解开两粒衬衫的扣子,把公文包放一边,然后像大爷一样坐在沙发上“要是我的记忆没出错,去年十月份我带你去了趟挪威,目的是结婚,而后顺便看了场极光,因为你说携手看过极光的情侣一定会幸福长久,后来我还记得你把我感动到了,所以我们原本定在看完极光第二天回国的,但是……推迟了三天,不是吗?”

Tin一边说一边往身上看,那种不怀好意的感觉让Can觉得可能菊花不保,把自己原本想干什么的都忘记了。

“那……那……是没错啦,诶你为什么要说这件事啦,我也会害羞的呐。”

“嗯……所以你,还想体验一次。”来了,Can看着眼前这个死撩死撩的Tin,不得不一直吞口水,既是被Tin的魅力迷惑的,也是想起那晚的壮烈牺牲而紧张的。

“不是呐Tin,结婚一辈子结一次就好啦,你要是还想结婚那我把下辈子也留给你吧,还有你……你别这么盯着我,我总有菊花一紧的感觉。”

Can总说Tin明着撩他,可他却总是撩Tin于无形,明明每次说的话都那么不走心,就像在谈论等下他要吃多少串烤猪肉串一样,偏偏就能击中Tin的心脏,这个傻子。

“唉,真拿你没办法,说吧刚刚想干嘛?”Tin打算帮Can找回他刚刚的想法来掩饰自己太过感动的样子,免得一个忍不住又是三天,他倒是没关系,就是心疼老婆而已。

“嗷,都怪你啦Tin,我都忘了!”被大灰狼放过的小白兔气呼呼的坐在大灰狼旁边,嘴里不断嘀嘀咕咕。

“好了好了,给我抱一下,忘了就算了吧,等我想起来我再陪你玩。单手揽过Can的身体,下巴顶在Can的头顶,毛茸茸的毛发扰的他发痒,一切看起来那么美好,如果不是……

“咕~咕~咕……”

“饿了?”

“嗯嗯嗯,Can宝宝饿了。”

“Can宝宝?”

“嗯呐!”

“行,叫声老公就带你去吃饭。”

“老公老公老公,够吗?不够我再叫!”

“噗……你呀……够当然不够,不过……”

“不过什么呀,Tin你老这样,Can又猜不到。”

“不过留着床上叫吧😏”

“……好……好了,去吃饭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