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百米悸动Ch3

简介:青春校园文
主要人物:
Tin:万能高冷男神,学霸,校草,伪单亲家庭(就是字面意思),总之人设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Can:超热情小可爱,级草,人设也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对于Can的蠢问题,Good选择不回答,只问他“不疼了吗?”这不问不要紧,一问Ca就反应过来了“疼呜呜……GoodCan好疼啦。”

啧啧那样一张小花脸上挂着欲掉不掉的泪珠,小手小心翼翼的扯着Good的校服衣袖,嘴唇一瘪,眼看着就要大哭了,那模样好不可怜,在一旁的校医都忍不住想把这个小可怜摁在怀里安慰,可是Good却还是一副气定神闲,最后在Can打算爆哭的边缘才说“一茶”。

“哇哦Good仔,我觉得我好了很多耶。”

校医:???

Can听到一星期的奶茶有着落,别提多开心,这伤哪疼啊,不过是皮外伤,男子汉大丈夫的算不得什么,一切不过是为了坑自己的好基友,因为Good妈妈有一家奶茶店,本来是每次他去都能喝到Good妈妈亲手做的奶茶,结果自家老妈横叉一脚,说什么一星期只能喝一次奶茶,那对Can来说可太折磨了,所以他就时不时的坑Good一下。

Can还以为自己演技好到炸,他不知道的是每次Good都能知道他在想什么,Can就是这样一个人,任何想法都瞒不过别人,因为他会把自己的想法写在脸上,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城府够深,殊不知,他能诓骗成功也只有Good罢了。

就在Can开心的幻想喝珍珠奶茶时吸珍珠的快乐,前面就出现了一个跟Can长得有七分像的女孩子,一身怒气,仿佛要把Can剐了,Can看到来人气势汹汹吓得躲在Good的身后,Good也顺势把Can挡在身后说“Le来~了?”

Le还想从Good身后揪出Can,试过几次失败之后作罢,Le觉得Good实在太护着Can了“P'Good,你干嘛老是护着P'Can呐?”

Good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Can说“嗷Le啊,你是不是我亲妹喂,Good是你哥我的好兄弟,护着我有什么问题吗?”

Le也不急着跟Can争辩,从旁边拉过一张椅子坐下,然后一副大佬气派的说“唉,我刚刚听说你撞了P'Tin,是吧?”

Can觉得他自己有问题了,Le明明是疑问句他愣是听出了肯定句的意思,而且觉得她好像是来跟自己算账的,“就……就是比赛不小心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还真就理直气壮的,不是他撞的这的确没错,Le作为Tin后援会的会长,早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有人把现场的视频给她看过了,视频中本来大家跑得好好的,突然4号跑道的同学一发力往Can所在的5号跑道撞去,Le以为4号跑道的那个目标是他的蠢哥哥,而Tin完全是受到Can的牵连,现在Tin脚扭伤了不能参赛,他们期待和准备了一个多月的为Tin加油的应援全部废了,而Can却只是皮外伤。

Le知道这不能怪她的蠢哥哥,但是后援会那边一直要求要有个解决的法子,那些人她都是知道的,分三波组成,一波是Tin的后援团,一波的Pete 的后援团,还有一波是以她为首的TPCP后援团,情况挺复杂,Tin的后援团挺气愤的,想让Can当众道歉,只有几个人是还着保持理智的。

随后她也只能想一个折中的办法,因为让Can当众道歉是不可能的,那样就等于承认了Cam是故意撞向Tin的,而且据她们所拥有的情报,那个4号跑道的同学也是Can他们班的,很难让人不认为他们是在联手搞Tin,这种校运会的小伎俩Le门清,甚至还以此为梗写了一篇TP的青春校园CP文。

所以为了平民愤,Le只好跟她们说“大家保持理智,P'Can也有自己的后援会,如果要让P'Can道歉难免不会激起P'Can后援会的怒气,到时候两方厮杀谁都捞不到好处,还可能会让对P'Tin虎视眈眈的那些找到攻击点,我们不能坏了P'Tin的名声,我先去找P'Can,稍后再讨论。”

说真的,不能怪Can对他这个妹妹怕,有时候是真的很可怕,就像刚刚Le的发言也是没有人敢反对的,Le之所以能做上Tin后援会的会长,是因为她是Tin亲自承认的,所以谁也不敢怀疑,不然只能被踢出去。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也有责任,还有我问你,4号跑道那位是你们班的对吧?”Le一边等着Can的回答一边盯着Can的反应,她知道自己的哥哥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瞒住他,但是等了好一会儿也只见Can挠头,然后就听见“我不知道哇,我只知道我旁边是Tin诶,Good你知道吗?”

“不道~哇。”

Le:……

有时候他不得不觉得Good是不是被他那蠢哥哥影响了智商,明明挺聪明一个哥哥。

最后Le无奈的叹了口气,拿出她看过的那个视频给他们看,指着4号跑道的同学那张侧脸说“好好看看是不是”!

“嗷,这不是那个……谁……那个谁来着……就是那个……啊啊啊Good谁啊?”

Good:……

Le:……

“是~evil~”

“嗯?Good你是不是傻了,我们班哪里有这个人啊?”

“新~转~来~的~”

这真不能怪Can不知道,他向来神经大条,上课还经常睡觉,体育锻炼的时候又总是缠着那几个熟人,evil还一直坐在班级第一排,那种好学生才坐的位置Can从来都没有试过,课室的后面几排就是他们撒野的天堂,而且这个evil好像还很难交流似的,所以Can是真的不知道。

“哇哦,我们班居然有转学生诶,嘿Good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啊!!!”因为刚刚的谈话Good已经从Can身前坐到他旁边,没有了Good的阻挡,Can成功挨了Le一个爆栗子,Le看着嘟着嘴却没地撒气的Can,很是无奈啊,她的哥哥这个样子真是被别人害死都不知道,头疼的很。

“算了,既然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不对,既然你没有和那个叫evil的联手,那么P'Tin受伤也确实是你直接造成的,所以为了P'Tin的后援会和P'Can的后援会的安全着想,我们一致讨论的结果是在P'Tin伤好期间,P'Can你必须照顾P'Tin在学校的一切事务,明白吗?”

没错,这就是两方商量的结果,Can那边的后援会是坚决不同意让Can公开道歉的,因为Can也是受害者,而Tin那边的后援会也不肯让步,最后只能“冤有头债有主”,既然Can把Tin撞伤了,那只能让他把Tin照顾到伤养好为止,虽然有点冤大头,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她还得去查一下那个叫evil的人呢。居然无故伤害她那蠢哥哥,她又怎么能袖手旁观。

Can听到要照顾人,马上就要反驳,这不是剥削他的自由时间吗?!可是一撞上Le的眼神马上气势又弱了“那个Le啊,我能不去吗?”

“不能!”

“为什么啊!”

“为了双方的后花园不着火。”

“什么啊,什么后花园啊?”

“唉,你要不去我就告诉妈妈说你一直坑P'Good带奶茶给你,不知道……”

“我去!!!我去就是了~”

“OK,那我先走了,稍后给你发P'Tin的时间行程哈,乖乖养好伤去照顾P'Tin。”

看着Le走出校医室,Can疑惑的问Good:“Good啊,我们两个到底谁才是妈妈捡来了?”

“不”Good其实想说你啊,但是想想Can那直脑精,可能他说他就信了,只能说不知道。

而Le却一直不知道Tin一直在校医室的里间,听到了他们所有的话,他也有点好奇那个叫evil的人了,于是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而后他本想跟Le说不用任何人来照顾自己,后来想想好像那个叫Can的更容易搞定便也作罢,他有的是办法让Can知难而退。

走着瞧!

TBC


======

啊我个渣渣,怎么觉得自己越写越渣了(눈_눈)

不断爆字数就算了,剧情还这么拖沓唉🙊

罢了罢了,希望你们看完不会觉得奇奇怪怪就好👀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