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百米悸动 Ch 4

简介:青春校园文
主要人物:
Tin:万能高冷男神,学霸,校草,伪单亲家庭(就是字面意思),总之人设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Can:超热情小可爱,级草,人设也不会有太大的OOC,但有就是了。

Tin发誓,这辈子没见过Can那么难缠的人,亏他之前还想说Can会比Le要好搞定,但事实告诉他,就Can这脑筋,十个Le也比不上,真是……太倔了。

不管他怎么拒绝,怎么为难Can,第二天Can还是那个生机勃勃的样子,仿佛前一天气到像河豚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每次都要说“虽然你让我真的很生气诶,但是Le说了,你是我撞的,我肯定要照顾好你的,这是我们KiraKorn家族做人的基本哦,妈妈说了做了坏事就要负责到底,不然就没得烤猪肉串吃,没得甜甜圈吃,也没有零花钱,唉,你一定要让我照顾你啊Tin同学。”

看吧,真没见过他这种人,而且只要他一开口,基本上就停不下来,更让Tin头疼的是,也不知道撞了什么大运让Can知道了Tin家的住址,好死不死的还离Can家就隔了三条街。所以,自Can知道后,天天嚷嚷着要送他回家,为了不让Tin跑掉下课铃一响也不管老师拖不拖堂就跑到Tin的班级门口堵人,还要Good给他打掩护,真是,坐在班级后门的Can就是那么任性。

至于为什么不送Tin上学,那是因为Can实在是头小猪仔没跑了,他起不了早,要么踏着铃声进课室,要么迟到被罚站,从来没有早到过,他们班很多同学都以Can为上课铃,只要看到Can从楼下充充跑进教学楼他们就自动进教室,然后过不了几秒就响起了上课铃。

所以别指望Can可以早起去接Tin,要Can起早那真是Le威胁都威胁不来的。

今天的Can依然准时守候在Tin班级门口“嗨,Tin同学下课啦,我送你回家吧!”Tin瞥都没瞥一眼Can,直接从他眼前拄着拐杖走过,Can也不在意,依然开开心心的上前虚扶着Tin,在Tin耳边滔滔不绝的讲着他自己的事情。

Tin没有挣开Can是因为没用,也不知道该说Can是脸皮厚还是神经大条,明明都在众人面前拒接过他的帮忙了,还嫌弃他帮倒忙,甚至说他是故意撞的自己就是为了接近他,但似乎都对他没作用,Tin真是头疼的很,也就干脆不管他了。

“Can!”出到校门口的时候,Can不知道Tin为什么突然停下来了,然后叫了一声自己。

“在的Tin同学。”Can积极响应,因为以往Tin和他说的话都是要么拒绝他帮忙,要么损他,而且都是由自己开头自己结尾,看起来有点那什么上赶着找骂的蠢样子,好不容易Tin开个头,Can马上十二分精神。

更让Can觉得不可思议的是Tin说“今天,我能坐你的自行车吗?”

Can肯定不会拒绝的,只会超级兴奋的说“可以的Tin同学,你终于肯坐我心爱的车车了。”

什么傻人,Tin在心里吐槽着。

其实Tin提出坐Can的自行车是因为看到一辆他熟悉的车——他那个亲爱的“抛妻弃子”的爸爸的车,他也知道他爸爸来找他是瞒着他妈妈的,但是他一样不想见到他。

Tin的爸爸看到Tin朝他这边看过来,然后一会儿都没停留就不带任何感情的移走了,宁愿坐一辆自行车也不愿见到他。

Tin的爸爸看了眼来接Tin下课的司机说“去跟着他们吧,别让那小子再把Tin摔了。”

“是。”

不知道是心境受影响还是其他的原因,Tin觉得自从他妈妈发现他爸爸有私生子一气之下带着他分居之后,此刻是那么久以来他最放松的时刻,看着前面那个明明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男孩子,后背看起来算不上能让人有安全的感觉,此刻却令他无比安心。

小时候他也曾幻想过爸爸骑着自行车载着他骑过大街小巷与森林河畔,可是他只能坐在爸爸给他派的私家车里,透过车窗看着别人家的爸爸骑着自行车载着满脸幸福的孩子落在他们后面。

回家的路上有一条十几米长的桥,每次回家的时候夕阳刚好斜斜的照射进车窗落在他的双腿上,年幼的他试图抓住落在他腿上的夕阳光,可是一过桥就被道路旁的浓密树荫挡住,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那暖暖的感觉,往后的每次经过,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夕阳,把那美好的样子刻画在心中。

而今天他才发现,原来这条桥上还有另一片景观,傍晚的夕阳落在河里,被微风轻抚水面而泛起的波光粼粼更胜于孤寂时刻双腿上的温暖,无意间转头望向前面的少年,努力认真的样子打上夕阳的暖光,让Tin波澜不惊的心脏不正常的跳动着,被Can强迫环在他腰上的手,不受主人控制的微微收紧,就像那次他想努力抓住夕阳光的样子,而这双手的主人做出这样的动作时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

过了桥Can停下车转头看向刚刚因为Can突然停车而回神的Tin“Tin同学,你也不要搂太紧啦,我都被你勒的呼吸不畅,都不好骑车了。”

明明是个男孩子,说话奶声奶气的,这是Tin此刻的唯一想法。

“嘿,Tin同学,你听到我说话了吗?”Tin抓住Can在自己眼前乱晃的爪子,随便编了一个慌。

“哦,抱歉,我觉得你的车太矮了,我腿太长了,所以我快掉下去了,就,越抱越紧了。”

不得不说,Can真的很好骗,别人说什么他都信。Can看了一眼Tin的腿说“哦吼,真的诶,难怪你可以跑那么快,唉这次都是那个veil,等你腿好了我们俩单独比一场怎么样。”

看,从来不追究别人说的话是真是假。

“不比。”

那种满身汗的感觉Tin是真不喜欢,参加校运会也是被迫的,所以自然不会答应Can的要求,而Can则认为在太阳底下运动出汗很爽又很man,而且单纯的他还认为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至少在他们班而他们足球队里所有人手这样认为的,所以Can自然也是这种想法。

于是Can认为Tin是在看不起他“嗷,为什么啊,虽然我腿比你的短,但我跑的快啊,我可是学校足球队的前锋诶,和我跑很有面的啦。”

“白痴,回家。”

“诶Tin同学,你这样就不对了,不比就不比嘛,干嘛骂人啦!”

“腿疼。”

“嗷,对不起哦,我差点忘了,赶紧赶紧搂着我,你Can大爷送你回家咯。”说着顶着踏板站起来蹬得努力极了,还一路上哼着小曲,Tin表示听了一路只能用四个字总结“五音不全”。

一车两人消失在街道的尽头,桥头留下的不知是谁的心动。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