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300F贺文预告

ABO,有

OOC,有?

替身,有?

豪车,有…

先婚后爱,有


是预告啦,因为没写完😂

预计字数10k+,稍微有丢丢长,不过10k+也还好啦🤔,我也懒得分part发,哇我是真的超懒的诶🙄


另外我想往后的每次n×100F的时候都给你们点梗(短篇一发完的那种),有没有姐妹要玩的?没有的话你们就当没有看见这句话,我往后再删了它😂


或许可以用先来后到的方式定梗的顺序,不过玩之前先考量下我的文笔和文风哈(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啥文风),因为我很可能达不到预期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48)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